欢迎访问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举办专家讲座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3-12-29 打印


    1228日下午,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特邀鲁东大学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副院长毛嘉宾教授来院进行主题为“国际中文教育的守正与创新”的专题讲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讲座。

    毛院长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研究经验,从国际中文教育的新发展、如何看待国际中文教育的守正与创新以及国际中文课堂教学的基本原则和教学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阐述。会后毛院长与学院专职教师进行了交流与互动,老师们纷纷反映收获良多。

    此次讲座是我院今年教师教学素养提升活动中的实施内容之一,旨在培养教师打造高质量的中文课堂以及良好的来华留学教师教学能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