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冬至”来临,国际学生走进博大社区包饺子感受“中国味”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3-12-22 打印

    冬至是中华民族重要的节气。20231222日,在冬至之日,国际学生走进博大社区参加包饺子文化体验活动,让国际学生充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手把手带着留学生包饺子,国际学生们从学习调馅、擀皮、包饺子到煮饺子,全程沉浸式体验中国传统美食饺子的制作过程。饺子的氤氲香气间,一名来自巴基斯坦国际学生一边品尝一边笑着说:“我太喜欢这样的活动了,上大学后第一个冬至节气,不仅能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还学习到了传统文化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国际学生在劳动实践中感受和体验冬至独特的节日氛围,还能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