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青州市邵庄镇政府和山东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2023-12-21 打印

    12月20日下午,青州市邵庄镇政府人大主席王晓晴、副镇长孙宁昆、山东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培发等一行8人来我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和国际人才联合培养事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与客人在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孔子学堂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交流处有关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丛海林对王晓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国际教育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在政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有力推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与合作共赢。

    王晓晴表示,邵庄镇是青州市文化名镇,也是工业重镇,山东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是邵庄镇工业园区的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能够打开双方友好合作的广阔空间,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校政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张培发介绍了山东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英科医疗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张照录介绍了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基本情况,表达了与邵庄镇政府共建国情教育基地,和企业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的期望。他表示,学院和企业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实习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为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做出努力。

    参会人员还就下一步的合作内容与途径做了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一致表示尽快推进落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