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我院成功举办中外学生交流活动

    作者:吴海峰 发布时:2023-12-18 打印

    为了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加强中外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跨文化交流。我院于20231217日下午在孔子学院举行中外学生交流活动来自20余名中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抽签决定分享顺序,依次介绍自己的家乡文化



    来自青岛,滨州,菏泽,北京,南京5名中国学生,逐一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当地的历史和风貌,引发了一阵阵热烈掌声,特别是自身的游览感受及美食体验,更是激起了大家强烈的认同和向往。



    来自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等国家国际学生,从人文历史地理美食风景名胜分享自己国家的文化和故事,激发了大家他们国家的强烈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中外学生充分交流互动,分享各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增进了中外友谊,拓展了国际视野,促进了跨文化理解和交流,丰富了中外学生的精神生活。


    Baidu
    sogou